不支持Flash

《天下第二》继续高校巡展 北大等三校反响热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古装喜剧电影《天下第二》的高校巡展继续进行,上周末,导演冯超,主演王劲松等主创携《天下第二》陆续走访了北京交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以及北京大学,对于《天下第二》,同学们都特别喜欢,特别是在北京大学,应同学们的热烈要求,在做完活动之后特别加映一场。

  10月27号,《天下第二》首先来到了北京交通大学的东区学生礼堂,该礼堂可以容纳观众1000人,当影片点半开始放映之后,前来观看的学生已经填满了整个会场。下午三点,主创是冯超,王劲松上台与同学们交流,当冯超导演说到下一部作品《大导演》剧本已经出炉,明年4月将去大连拍摄的消息时,北交大的同学们表达了强烈的期待。

  10月27号晚,《天下第二》剧组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北方工业大学的图书馆礼堂,该礼堂只可以容纳一百人,但是放映开始,笔者发现到场人数已达一百六七十人,有很多同学加了椅子,还有站的同学,门口特别多得同学要求进场,气氛十分火爆。晚九点,主创导演冯超,主演王劲松和王宁(blog)上台与北方工大的同学们见面交流。从《赤壁》剧组归来的王宁成为同学们提问的焦点,大家纷纷表示对他扮演的笨忍者的喜爱。冯超导演称设计这个角色时候,本来没有打算让王宁来演,因为王宁太帅了,一开始的时候担心没有反差演不出喜剧感来,但是原先定的姜超因为要演《炊事班的故事3》,所以临时决定王宁出演,但是误打误撞,王宁的表演十分精彩,完全出乎了他的意料。

  10月28号晚,《天下第二》来到了北京大学的艺术系礼堂放映,晚上八点,电影放映结束的时候拥进了大量的同学,王劲松老师是他们追捧的目标。身为中国最高学府的北大学子,十分喜爱王劲松老师这样演技高超人品又高尚的演员,而王老师现场精彩幽默的表现更让很多看电影时没能入场的同学的兴趣,在这部分同学的强烈要求下,活动主办方临时加映一场。

  据悉,11月2日开始,《天下第二》将展开二十一世纪大学生校园数字电影院线旗下高校的巡展,古城西安是《天下第二》前往的第一站,导演冯超表示虽然现在忙于筹备《大导演》的拍摄,但是自己对西安一直有一个情结,届时,自己一定会抽出时间前去与西安的同学们见面交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