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运呼叫转移》片尾曲面市 周杰伦钟情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6:33  新浪娱乐
《命运呼叫转移》片尾曲面市周杰伦钟情范冰冰

周杰伦拍《彩虹》MV

    视频:周杰伦主唱《命呼》片尾曲MV独家曝光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听歌)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牛仔很忙》声势浩大,在各大歌曲排行榜上都是名列前茅!心情不错的周董最近又有了新动作,随着《命运呼叫转移》片尾曲《彩虹》的面市,周董如斯说“这主题曲是从《不能说的秘密》我自己那部电影延伸出来的一个旋律,因为这个旋律我自己很喜欢,就是把它留着,想说有机会可以再拿出来,所以那个旋律是之前就有的,然后后来去慢慢延伸,然后让它变得更丰富”

  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由四个风格不同的故事组成,葛优徐峥刘仪伟等十多位明星主演,喜剧元素贯穿整部影片。但从周杰伦演唱的片尾曲《彩虹》MV中来看,周董显然是对范冰冰(听歌,blog)主演的《生之欢歌》情有独钟。“我知道这(生之欢歌)是个爱情故事,然后〈彩虹〉这个歌是我自己写的歌词,它也是跟爱情有关的,听着就是蛮窝心的,我觉得这种情歌,跟一般的情歌不太一样。一般的情歌有时候听着,就让人家掉泪让人家哭,但是这个不一样,就只是心酸酸的感觉,因为你像《菊花台》你看过那电影,你心里就是闷闷的,但是像我想哭哭不出来。那种感觉更沉重,所以我觉得这是音乐厉害的地方,也是这首歌我觉得蛮特别的地方”

  众所周知,周杰伦在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里大玩“超时空人鬼恋” ,而这次范冰冰的《生之欢歌》同样也是凄美的爱情故事,周董这次的填词很能表达电影意境“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此次《彩虹》的MV同样是周董自己担任导演,MV中除了有范冰冰的经典电影画面之外,周董还特意奉献出自己珍藏的天价古董车。“MV我已经拍好了,所以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了,而且里面也派上用场的就是我的古董车,我坐在古董车上面对嘴,所以这个大家可以看到,这个风格完全不一样”

  《命运呼叫转移》片尾曲MV将于今日在网络首发,并已被周董收入即将发布的个人专辑,作为第二波主打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