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同名网游厂商访谈 绝密猛料吊你胃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8: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还有一个多月,年度史诗大片《投名状》就将上映,而已经被核实将于同期与玩家见面的同名网游的开发进度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为了能够让大家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投名状》网游版的开发进度,笔者特地从游戏制作方主策那里挖来了第一手资讯,不过由于目前游戏的研发和其它很多信息都处于保密期,所以研发方和主策的名字就不便透露。

  根据主策的介绍,目前《投名状》的开发进度一切顺利,对于玩家比较关心的运营时间的问题,主策也是非常有信心的保证,铁定将于《投名状》上映日同期发布。由于研发方本身就是国内一家极有实力和开发经验的大公司,因此即使《投名状》的研发进度非常赶,主策表示,实际开发起来大家也都是从容不迫,优质高效。

  在笔者的探秘采访过程中发现,《投名状》的研发的确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研发部门的工作人员精神奕奕(听歌),胸有成竹,而整个研发部也是很整洁。对此,主策表示,这些也都得益于前期规划一切顺畅,而且在本次研发过程中得到了《投名状》电影班底、包括李连杰(blog)在内的多方大力支持,尤其是动用上百万的动作捕捉仪将李连杰的动作移植到网游的过程也非常顺利。目前游戏已经进入了后期调试阶段,最忙碌的时期已经过去。

  而对于玩家最关心的游戏内容的话题,主策也透露了一些玄机,比如,玩家将能体验到电影版本中官与贼即是敌对又可以成为兄弟的奇妙关系,而网游版还将颠覆电影版中女性充当配角的地位,在网游版中女性角色一样可以玩出“投名状”的精彩。

  主策表示,对电影版的忠实再现和创新打造是《投名状》的最大亮点。然而当笔者追问到电影中“抢人、抢钱、抢娘们”的经典桥段将如何在网游中塑造时,主策却神秘的一笑,只说保证肯定会在游戏中看到,但究竟将如何体现,就要到游戏正式推出的时候才能揭开谜底!

  虽然本次对《投名状》研发部门的采访来去匆匆,但是在采访过程中笔者却偶然发现了一件令人兴奋的事,那便是陈可辛带头的《投名状》班底低调驾临研发部门,对《投名状》网游版后期开发进度进行监督。不过,刘德华(听歌)、李连杰、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四位主演是否也随陈导一起到来,主策却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但相信开发进度已经进入尾声的《投名状》网游版在研发公司和电影班底的合力制作下,将在12月以最佳面貌呈现在玩家的面前,大家一起期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