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万达影城举办“五个一工程”影片展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8: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电影获奖作品公布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云水谣》《东京审判(blog)《我的左手》等作品其昂扬的民族精神和时代气韵的优秀电影作品主旨鲜明,题材丰富,艺术质量及制作水平均属上乘,是近年来电影创作的精神力作。为了发挥获奖作品在本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更好的迎合广大观众的需求,大连万达(blog)国际影城在全市广泛开展“五个一工程”获奖电影作品的公益展映活动。

  影城联合了大连电视台、大连广播电台、交通频道、社区频道《大连晚报》、〈半岛晨报〉、民生人寿保险公司等各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家充分认识到,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后,开展“五个一工程”获奖电影作品展映活动的重大意义,首先,影城在落实放映场次的前提下,布置大堂、张贴“五个一”获奖作品海报、在主要位置悬挂“五个一”获奖作品横幅。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展映活动做到实处,确保展映活动的顺利进行。

  大连电视台围绕本次展映活动进行了深度报道,还在影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影迷专题讨论会,大连交通台与影城合作举办了“行业劳模专场、优秀司机专场”。影城还联合了社区频道,在影城开展了社区频道3周年台庆活动,影城另外开设了“社区专场和儿童专场”因为本次展映活动的及时性和特殊性,影城举行了“倡导精神文明,看国产电影”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本市很多专业影迷的到来,多数影迷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大家对影城所放映影片的艺术风格、美学特征和商业价值进行了深度探讨。

  大家都认为,大连万达国际影城本月的展映活动,多角度,多元化的丰富了本市居民的文化生活,也为本市其他文化单位今后弘扬时代精神和主旋律影片的创作生产,积累了宝贵经验。苏玥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