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兄弟》四虎上海庆功 刘德华拿苗侨伟“开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19  北京晨报
《兄弟》四虎上海庆功刘德华拿苗侨伟“开涮”
刘德华苗侨伟在庆功会上“互搞”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记者从《兄弟》发行方保利博纳获悉,刘德华(听歌)苗侨伟等“无线四虎”主演的警匪片《兄弟》上映两周,内地票房达到2500万。主演兼老板刘德华十分满意,不仅邀齐《兄弟》全班人马前往观看自己的上海演唱会,还花15万设蟹宴庆功。庆功宴上,兴奋过头的刘德华忍不住拿苗侨伟夫妇开涮,大爆两人情史。

  爆情史逗笑众兄弟

  在

演唱会上,刘德华爆料“三哥”苗侨伟最喜欢对三嫂说“我爱你”,引发歌迷尖叫。到了庆功宴上,刘德华却对“兄弟们”笑言自己还有更多“料”可爆。苗侨伟闻言大方地回应:“你有胆爆,我就把你的全爆出来!”华仔马上挑了三嫂吃醋的一段故事讲给大家听:有一次华仔和三哥跑步,正好三嫂打电话来。三哥喘着气听电话,三嫂顿时紧张地质问:“你在哪里?!”三哥说:“我在跑步。”三嫂仍然不信,华仔马上抢过电话:“三嫂是我,我也在跑步。”电话中的三嫂还是很严肃地说:“嘿!你们别搞鬼,一次不忠百次不容!别带三哥乱跑。”华仔绘声绘色的表演让在场兄弟全部笑翻。不过轮到苗侨伟爆刘德华情史时,他却只笑不语,表示自己其实并不知情。

  票房好感激杜琪峰

  《兄弟》票房大捷,刘德华接受采访时表示要特别感谢大导演杜琪峰的支持。原来,刘德华当初之所以投拍《兄弟之生死同盟》,原因之一就是杜琪峰一句不经意的玩笑话。“我、徐克林岭东三个老朋友联手拍电影纪念友谊,拍了《铁三角》。你们‘五虎’联手拍电影也一定能火!”刘德华听完很感兴趣,立即召集几位老友商议此事。大家都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不仅可以借机重聚,还可以此纪念16年的友谊。但由于种种原因“五虎之一”的梁朝伟(听歌)未能出演《兄弟》。据介绍,拍摄期间,杜琪峰还亲临片场,与导演及演员交流,难怪刘德华一直心怀感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