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乃伊3》河北取景 李连杰演反派对抗杨紫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0:56  京华时报
《木乃伊3》河北取景李连杰演反派对抗杨紫琼
杨紫琼在河北拍摄地接受采访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正在河北天漠取景拍摄。该片主要戏份将在中国拍摄,剧组多次来中国考察取景,最终将拍摄地安排在了河北天漠和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昨天,剧组拍摄了李连杰(blog)杨紫琼的打斗戏。

  据悉,《木乃伊3》的故事挪移到了古代和现代的中国,参演华人包括李连杰、杨紫琼、梁洛施(听歌)黄秋生(听歌)。李连杰饰演一个残暴的古代君王,被杨紫琼饰演的女巫施下诅咒,变成了兵马俑埋于地下。千年之后,里克和伊芙琳来到中国,不小心唤醒了李连杰饰演的君王。于是,里克、伊芙琳在杨紫琼扮演的女巫的帮助下,共同对抗苏醒的残暴君王。

  在河北天漠拍摄的戏份中,李连杰有很多和杨紫琼的对打戏。两人都不靠特技,真打实斗。杨紫琼笑称,打起来十分过瘾,无所顾虑。

  据悉,河北地区的全部拍摄将于11月上旬结束,紧接着剧组将赶往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从10月起,车墩影视基地已经全部封场,不再安排其他剧组拍摄。《木乃伊3》在中国的拍摄将于12月初全部结束,影片预计于2008年暑期档在全球上映。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木乃伊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