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影展魅力独特热映上海 佳片连连预备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热映的2007新加坡电影节的6部影片,以独特的魅力广获观众喜爱和关注,部分影片如开幕电影《4:30》、导演梁志强的力作《小孩不笨2》陈冲主演的《家乡的故事》等不但获得了观众和媒体一致认可,还被要求进行加场。

  在27日新加坡电影节开幕式上,影片《4:30》通过导演细腻独特,锐意创新的拍摄手法吸引了许多观众,片中少年人特有的纯真而伤感的眼神、无聊而荒诞的举动几乎攫取了每位观众的心。影片放映结束后,众多观众和记者意犹未尽,围绕着陈子谦导演和片中主演肖力源,就影片内容与竹床人员进行了互动。

  2007新加坡电影节兼容并蓄了多元文化和多种族的发展,用不同视角和题材,展示了当下新加坡人的真实生活面貌。《家乡的故事》用追忆的镜象叙述方式,活脱脱再现了一个单身母亲在异乡求生存的艰难。《血溅芽笼》《出租车》司机致敬,用香港帮派电影风格记录下小人物的悲怆命运。《鸟语人生》里盲童纯洁的心灵和清脆的鸟鸣缝补了家庭的裂隙,感人至深。《小孩不笨2》探讨了新加坡现境下家长和子女的关系处理,以及整个社会的教育体系问题,是不可多得的好看又寓教的电影。《吃风》从形式上看真人表演和

漫画结合,虚实之间既有青春残酷也有爱情柔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