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电影节喜讯频传 数位导演演员获金马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的2007新加坡电影节频频传来喜讯,参加本次电影节活动的展映影片《家乡的故事》及开幕电影《4:30》的导演陈子谦的最新作品《881》双双获得台湾金马奖提名,《小孩不笨2》的导演梁志强也凭借其新作《在政府部门工作的日子》同样入围金马奖。除了导演,《家乡的故事》女主角、著名华裔女星陈冲(blog)以其新片《意》闯入金马,欲与《色|戒》女主角汤唯等进行一番争夺。

  亚洲电影近几年崛起速度迅速,新加坡电影也开始为越来越多的中国观众熟悉和喜爱。移民的漂泊、家长对子女的教育、残酷青春、社会小人物的挣扎……这一系列触动人心的话题在新加坡这个多元文化背景下,通过新晋导演们的非凡创意,与观众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其中,上海观众较熟悉的演员陈冲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家乡的故事》中表演大胆细腻、情感真挚动人,将一位历尽人生磨难,内心坚强的中年女子演绎得栩栩如生。

  上海国际电影节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在知晓喜讯后第一时间向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谢德谦局长、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文树森司长以及陈子谦导演祝贺。他们纷纷表示,新加坡电影节在上海举办时获此好消息让他们振奋不已,赞赏上海是他们的福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