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圣节恐怖电影当道 集中档期放映只因数量太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2:14  东南快报

  临近万圣节,久已不见踪影的恐怖片在本地市场也将开始复苏。昨日,记者从福州金逸国际影城了解到,万圣节当日,将有三部恐怖电影《第十九层空间》、《食人鱼》、《异形复活》上映。

  据了解,恐怖电影在本地长期缺席,并不是因为本地影迷对恐怖片不感冒,主要原因还是数量少。影城宣传经理蔡秀煌对记者表示:“这次集中推出的三部恐怖电影,一方面是给喜爱恐怖电影的本地影迷一个回报,另一方面也是为了11月份准备推出的大片做一个市场的预热。”

  同时,本报与金逸国际影城也将在当晚8点共同推出“激情万圣夜活动”,凡观看当天晚10∶00的《第十九层空间》、《食人鱼》、《异形复活》影片的观众将享受10元优惠购票,活动当晚现场将由外籍主持人主持,凡参加当晚活动的影迷还有望获得由金逸影城提供的奖品。记者 王朝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