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讥讽金马奖玩小众 力撑蔡依林无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7:36  新浪娱乐
周杰伦讥讽金马奖玩小众力撑蔡依林无辜(图)

周杰伦讥讽金马奖玩小众

周杰伦讥讽金马奖玩小众力撑蔡依林无辜(图)

越说越生气的周杰伦

周杰伦讥讽金马奖玩小众力撑蔡依林无辜(图)

大批Fans拉横幅支持

周杰伦讥讽金马奖玩小众力撑蔡依林无辜(图)

由于沟通问题,为演唱会设计纪念品的葛民辉(中)姗姗来迟

  新浪娱乐讯 凭《不能说的秘密》成为提名金马影帝大热的周杰伦(听歌),最终连提名也没份,他昨天在记者会上坦言感震惊,更语带双关地表示,他的电影是拍给大部分人而非小众欣赏!

  应届金马奖日前公布提名名单,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在口碑与票房俱佳的情况下,只能获得“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及“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两个小奖的提名,他昨天在港举行演唱会记者会时坦言,得悉提名名单后感到十分震惊,更反问:“就只有这些提名吗?”他表示为该片投放了很多时间及心血,并以“小朋友取得100分,回家仍被家长打”来形容心情,亦不明白桂纶镁为何没能提名影后,他话中有话地表示,他的电影是拍给大部分人而非小众欣赏,票房已证明一切!

  记者会大迟到

  谈及被指心情跌落谷底,周杰伦说:“没有这么夸张,反而身边的工作人员比我更失望,更有点想哭!”对于越级与李安争夺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奖项,他说:“第一次拍电影已能与李安一同提名,觉得很欣喜,如果能得奖就更Cool!”

  周杰伦昨天来去匆匆,记者会原定下午6点举行,但由广州赶来港的他却在6时50分才到场,晚上9点又要赶返台湾,疲累的他戴上黑超遮掩倦容,被司仪取笑为“伦伦熊猫”。他透露将于12月5到9及11、12日举行共7场演唱会,平了他的个人纪录,至于演唱会的嘉宾阵容,他卖关子说:“这是不能说的秘密!”他笑言嘉宾全是帅哥,以免传绯闻,记者表示与男性也能传绯闻,哑口无言的他想了一会才说:“我没话说!”

  力撑蔡依林(听歌,blog)无辜

  另外,周杰伦早前暗指蔡依林(Jolin)公司高层陈泽杉炒作唱片销量,Jolin前天在签唱会上“弃周护老板”说:“我不懂为何他对小杉的误解那么深,我亦不习惯指名道姓说人家不好,而且扯到我的朋友,感觉很奇怪。”问到事件会否影响“双J”感情,她只说:“这问题很奇怪!”并指周杰伦的言论令她“很不舒服”。不过,周杰伦昨天依然对她百般维护:“这不是Jolin的问题,我们是朋友,不会互相攻击!”他扬言这是“那个人”(指陈泽杉)的问题,连公司人员也对他说:“你很?!”周杰伦强调自己重名誉多于成绩,最重要是对自己有良心。至于陈泽杉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周杰伦是他很喜欢的艺人,无论说什么也会包容,不会反驳。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