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明晚上映 主创人员已低调抵沪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将于明晚在内地上映的《色,戒》,已经在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创造了新的票房纪录。明日,《色,戒》的导演李安和主演王力宏(听歌)将在上海举行简短的红地毯仪式。

  9月23日,《色,戒》在中国台湾地区先期上映,创下8年来中秋节期间台湾地区的票房纪录,截至目前,《色,戒》在台湾地区的票房已经超过了两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000万元)。上月于中国香港上映的《色,戒》,已蝉联几个周末的票房冠军。上周末,《色,戒》依然以125万港币的单日票房成绩占据冠军宝座,并且《色,戒》几乎占据了票房前十名总票房的50%,成为今年以来第三部票房三连冠的作品,而累计票房也已达到3006万港币,远远超过此前票房成绩最好的香港电影《门徒》,很有可能成为今年年度票房最好的华语电影。

  《色,戒》在内地的上映可谓一波三折,最初由于片中的激情戏,使得电影能否上映成为未知数。之后,李安在威尼斯表示,自己将亲自删减《色,戒》,影片开始定于9月26日上映,后又推迟至10月底,最终确定将于11月1日上映。在影片上映之前,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梁朝伟(听歌)对《色,戒》三缄其口,而女主角汤唯则消失在大众的视线中。明天,李安将与主演王力宏出现在上海,为《色,戒》在内地做唯一一场的宣传活动。也可能是对影片本身的自信,李安通过片方表示,自己和演员不会接受媒体的采访。影片将在观众的期盼中低调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