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台湾票房过亿 李安感谢各界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09:59  中国新闻网
《色,戒》台湾票房过亿李安感谢各界支持(图)
资料图:导演李安 中新社发 李鹏 摄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李安导演的《色,戒》在台湾票房拉出长红,至昨天为止全台票房达新台币两亿五千万元,票房纪录仅次于周星驰的《功夫》,但因有入围金马奖十一项的加持,预计票房还会再向上攀升。在首尔宣传的李安透过长途电话感谢台湾各界支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色,戒》破亿庆功宴今天举行,虽然导演李安在首尔宣传,无法亲自出席庆功宴,但还是透过长途电话,感谢台湾的影迷、媒体记者和戏院、赞助厂商的支持。

  《色,戒》入围十一项金马奖,李安说:“谢谢大家”,并强调会继续努力拍片,感谢大家的厚爱。

  李安说,《色,戒》在台湾上映成功,令人兴奋。除了票房好,刺激电影界,还造成了文化现象,他心情非常兴奋。当初开拍《色,戒》时,心里有恐惧感,但现在看到电影在台湾这么受到重视和欢迎,造成这么热烈的电影现象,深刻感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也谢谢金马奖评审的爱护,心里很感安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