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成公司赠品 1日七点举行内地首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1:00  新闻晨报

  上映日期一波三折的《色,戒》最终确认拿到上映通行证,记者昨天了解到,明晚7点,影片将在上海影城举行首映礼,导演李安和主演汤唯王力宏(听歌)将踏上红毯和观众见面。包括万裕、永华、万达等影院都临时启动了11月1日零点场的放映,《色,戒》也成为今年本市第一部启动零点首映的华语电影。此外,各大影院预售票销售也非常火爆,不少企业纷纷预订团体票,《色,戒》电影票已经成为一些企业回馈客户的最新礼物。

  导演李安和主演汤唯、王力宏将在明天飞抵上海,晚上7点则将光临上海影城,参加《色,戒》在内地的首映礼。据悉,首映礼的电影票目前已经售空。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色,戒》上映,此次内地放映的版本几经修改,直到最后时刻才完全确定最终版本。电影被拆分成六段分别送审,而跟结局相关的第六段是在昨天最后送审,过审后今天才紧急送印,最终的拷贝将在明天送达各影院。

  在获知拷贝可以如期到达的消息后,本市包括永华、万裕、万达在内的部分影院临时启动了零点场首映活动。

  万裕国际影城经理严鸣放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前已经有不少观众来电询问是否有零点场,他们此次推出的零点场票价为40元。万达影城则推出了零点体验场双片连放活动,放映《色,戒》后将放映《长恨歌》,票价为50元。

  与此同时,记者获悉,影片的预售票销售情况也非常火爆。环艺影城经理陈晓红告诉记者,11月1日和2日的电影票已经提前销售一空,订票的观众中既有影迷个别购票,也有公司包场,“主要是外资企业,也有不少是广告公司和医药公司,除了组织公司员工观看,《色,戒》电影票也是他们用来回馈客户的”。 □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