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新片再次回归喜剧 葛优将出演《贵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4:00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昨天,华谊兄弟影视文化公司总裁王中磊做客腾讯聊天室讲述他的光影人生。王中磊透露,冯小刚正在筹备新片《贵族》,该片将于明年三四月份开拍,葛优将出演男主角。

  谈及《集结号》,王中磊称已经看了4遍,每次看都会感动。他直言,贺岁档上映的电影一般以喜剧片或剧情片为主,战争片少之又少,但他对《集结号》选择这样的档期并没有顾虑,“春节前后,大家的心情会有所调整,只要上映的电影够分量,我觉得都适合,并没有认为战争片不合适。”

  王中磊还透露了冯小刚的最新动向,“他现在工作很单纯,一个是宣传《集结号》,还有就是筹备《贵族》。”他介绍,拍摄《贵族》的想法早于《夜宴》,《贵族》讲的是主人公希望自己像贵族一样生活,想找到一种速成贵族法,于是从血统上、关系上极力寻找自己成为贵族的可能。王中磊透露,在演员方面,冯小刚的御用演员葛优将出演男主角,另外想邀请姜文赵本山加盟。王中磊透露:“冯导想再拍一个喜剧类电影,每次听他讲片中的细节和故事,我都觉得忍俊不禁。他把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用他的

幽默、他的温情表述出来。”□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