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后天在京低调上映 李安汤唯都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0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备受关注的《色,戒》将于11月1日起在京低调上映,导演李安汤唯等其他主创将不会来京与观众见面。

  《色,戒》斩获威尼斯金狮使其声望剧增,再加上李安导演和小说原著张爱玲“粉丝”众多,该片已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文艺片。北京各大影院已开始预售零点首映门票,新影联院线副总经理高军称,预售情况不错。星美院线的华星影城从昨天上午开始预售,很快就销售过半。华星影城负责人认为,该片长达两个半小时,将使排片场次减少,对票房会有较大影响。而高军则认为,该片胜在有奖有故事,票房有望达到6000万元左右,将成为近年来最卖座的文艺片之一。11月中旬开始,贺岁档影片将开始陆续上映,可以说《色,戒》的上映将为即将到来的国产片票房高潮开一个好头。

  据悉,李安将率领影片主创前往上海、广州等地与观众见面。R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