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影后颜丙燕 电影《牛郎织女》热拍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16:24  新浪娱乐
新科影后颜丙燕电影《牛郎织女》热拍中(图)

颜丙燕

  新浪娱乐讯 金鸡奖刚刚落幕,颜丙燕(blog)便马不停蹄的赶回广州进行下一部电影的拍摄。此次同同样在金鸡奖上获得最佳处女作提名的尹立川导演合作现代版的《牛郎织女》(blog)

  今年她和林熙越、殷桃合作的《女人一辈子》在各地火热播出。在北京刚刚播完的《守候幸福》不但是李丁老爷子的收山大作,颜丙燕在其中也有上乘的表现,感人至深。而在中央八台播出的《好男当家》中颜丙燕也小小的喜剧了一回。

  有人说不认识颜丙燕,有人说她是无名小辈,但颜丙燕演的戏却都在火热播出着,甚至可以说是精彩。以《爱情的牙齿(blog)》咬到金鸡影后的颜丙燕现在正在为自己的新戏挥洒汗水,享受着演戏的快乐。如此低调踏实的演员,真是再也难找。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