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男期待成为金马影后 竞争对手里最喜欢陈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5:30  沈阳晚报

  第44届金马奖提名名单近日揭晓,余男(blog)陈冲(blog)李冰冰(听歌,blog)汤唯一起入选了“最佳女主角”提名,这也是她获得五次影后后的第六次机会。昨天,从香港回来的余男接受记者采访。

  余男坦言自己虽然获得了五个影后的桂冠,但是最遗憾的还是错过了柏林影后,因为《图雅的婚事》获得“金熊”就自动失去获得其它奖项的资格,因此最终与柏林影后的桂冠擦肩而过。

  在这次金马奖上能够提名最佳女主角,余男说虽然也很期待能锦上添花。对于此次的竞争对手,余男坦言自己很喜欢陈冲,觉得陈冲是一个很优秀的华人演员,她最佩服陈冲那么多年来的那种勇往直前的力量。(郭春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