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不忿失落影帝提名 暗讽金马奖小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5:42  信息时报
周杰伦不忿失落影帝提名暗讽金马奖小众(图)

周董记者会上全程戴着墨镜,掩盖疲态

  凭《不能说的秘密》成为提名金马影帝大热的周杰伦(听歌),最终连提名也没份,他前日在记者会上坦言感震惊,更语带双关地表示,他的电影是拍给大部分人而非小众欣赏。

  应届金马奖日前公布提名名单,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口碑与票房俱佳的情况下,只能获得“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及“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两个小奖的提名,他前日在香港举行演唱会记者会时坦言,得悉提名名单后感到十分震惊,更反问:“就只有这些提名吗?”他表示为该片投放了很多时间及心血,并以“小朋友取得100分,回家仍被家长打”来形容心情,也不明白桂纶镁为何未能提名影后,他话中带刺地表示,他的电影是拍给大部分人而非小众欣赏,票房已证明一切。

  谈及被指心情跌落谷底,周杰伦说:“没有这么夸张,反而身边的工作人员比我更失望,更有点想哭!”对于越级与李安争夺“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奖项,他说:“第一次拍电影已能与李安一同提名,觉得很欣喜,如果能得奖就更Cool!”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