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今晚引爆零点场 李安王力宏上海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 卫昕) 今日24:00,李安威尼斯金狮奖获奖影片《色·戒》将在成都各大影城揭开神秘的面纱。这也是今年第一部有胆量举行零点首映的华语影片。李安将与主演王力宏(听歌)出现在上海,为影片在大陆做唯一一场宣传活动。而该片上映日期一再推迟也足足吊起了观众的胃口,今晚的零点场售票火爆,各大影城票房预售已过半。据悉,此次成都各大院线投入了近50个拷贝,而成都观众最低20元就能欣赏到这部影片。

  影片拍摄之初就因有张爱玲、李安、梁朝伟(听歌)三张王牌让人期待,其后威尼斯夺金狮,汤唯一夜成名,更成为娱乐焦点。据悉,该片在全球上映以来好评如潮,在中国台湾以5000万票房创造了新纪录,在香港已蝉联几个周末的票房冠军,累计票房也已达到3006万港币,有望成为今年票房最好的华语电影。而这些好成绩更让成都影院底气十足,认为该片将带动整个11月的电影市场。据悉,为吸引眼球,蓉城各大影院除了大打“互动游戏”牌外,还通过票价来招揽观众。据悉,影片在成都的最低票价仅20元。目前预售情况非常好,西南影都一个能容纳360座的大厅已售罄。而王府井影城零点场截至昨日已销售了100多张票,而11月1日晚的黄金档(晚7点到9点)2000张电影票都被一家知名企业全部买断回赠客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