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今晚开演 删减后激情戏点到为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0:44  重庆晨报
《色,戒》今晚开演删减后激情戏点到为止(图)

《色,戒》

  本报讯 (记者 聂晶)被删减了10多分钟后的《色,戒》依然受到了影迷的追捧。记者昨天从保利、UME、星美、中影今典四家预售《色,戒》今晚12点(11月1日零点)入场券的影院获悉,已有370多名观众要熬夜看《色,戒》,准备在万圣节夜里大开“色戒”。而记者从绝密渠道获悉,删减后的《色,戒》,在床戏上已经只能勉强称得上“点到为止”。

  情欲戏

  删到点到为止

  虽然国内版本的《色,戒》拷贝昨天才运抵各地影院。但记者获悉,外地城市已经有影院冒险提前“内部”放映了。

  昨天下午,一先睹为快的人士在坚决不准泄露有关他的一切信息的前提下向记者透露,和完整版相比,整个删减时间大约有10多分钟而不是之前流传的七八分钟。删减后的内容绝对符合国内电影国情。

  该人士说,国内版主要在三段尺度很大的情欲戏方面大动剪刀,分别是激情后王佳芝(汤唯饰)起身站在窗前的背部全裸戏;易先生(梁朝伟(听歌)饰)和王佳芝的两场缠绵床戏。删减后的三场戏中,大部分镜头都是两人的面部特写,威尼斯影展上那些引人注目的露点镜头均不见踪影。而另外一场易先生对王佳芝“动粗”的一段,也只是点到为止。另外,对王力宏(听歌)杀人的血腥场面也做了适当删改,很多太过暴力的镜头都被删除。该人士最后还调侃说,王力宏的台湾普通话可能会引起观众的笑场。

  预售

  370多人抢看《色,戒》

  而在重庆方面,《色,戒》的预售反应不可谓不热烈。据江北UME影城林小姐介绍,在没有大肆宣传的前提下,目前已有250多人提前预定了今晚12点的电影票,超乎影城的预期。这种情况一般只有在好莱坞超级大片或《英雄》《黄金甲(blog)》等贺岁档大片登场时,观众才有这等热情。随后记者在保利、中影今典了解到,当晚零点场的票也分别卖出了80张和40张,零点场票价为45元,其余白天票价为30元。南坪的星美影城还为零点入场看《色,戒》的每位观众准备了一份精致的小礼品,并有免费停车和超低的35元票价吸引观众。

  没有参加零点首映活动的环艺影城也推出了购电影《色戒》正价电影票,送D8游戏中心游戏券的促销招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