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甲》副导请赵孟瑶出演《北京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1:22  新浪娱乐
《黄金甲》副导请赵孟瑶出演《北京出租车》

赵孟瑶

  新浪娱乐讯 曾经担任过《满城尽带黄金甲》副导演的瑞士人孟地今年也终于执起话筒,率领一批来国际影视制作人制作一部全方面反映北京都市生活的电影《北京出租车》,该片在本月中旬已筹备完毕,11月初开始拍摄,并计划于明年二月申报德国柏林电影节及瑞士苏黎士电影节作为参赛影片。值得注意的是该片的创作班底几乎全是生活在北京的外国电影人,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国,因此在角色的选择上非常严格,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敲定华盈星娱乐集团演员赵孟瑶为女主角之一。

  《北京出租车》共分为三个单元,分别讲述的是外国人在北京、北京人在北京以及外地人在北京的生活。拍摄主要地点在北京三里屯一带。

  赵孟瑶在该片中扮演在北京生活的外地女孩玉花,虽然处于社会低层,却始终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并最终获得成功的故事,在评价所选定的几位主要演员时,孟地很中肯地说自己在看了赵孟瑶以前参与演出过的几部影视剧并和她本人交流过后才最终决定的,孟地认为赵孟瑶具备那种典型的中国女子的气质,温柔而不失坚强,他对自己将要执导的《北京出租车》所有创作团体的每一个人都非常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