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登上金鸡影后宝座 婚姻还要再想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5:24  广州日报
刘嘉玲登上金鸡影后宝座婚姻还要再想想(附图)

刚刚获封“金鸡影后”的刘嘉玲

  本报讯 刘嘉玲(听歌)以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登上金鸡影后宝座,虽是与颜丙燕(blog)并列,但心情仍佳,出席大会官方的庆功宴后,日前更是在凌晨1时与男友梁朝伟(听歌)继续庆祝,好友李亚鹏(blog)王菲(听歌)张震舒淇和导演关锦鹏等人都到场。刘嘉玲又被追问婚期,她开始打太极,表示得奖与结婚无关系,再想想喽!

  刘嘉玲笑得开心,媒体问她是否有结婚冲动?伟仔有无求婚?有没有送祝贺礼?她回答:“再想想!你们要问他呀!没有送礼啦!”她说,自己没有想到会得奖,以前也有几次以为会得也没得。

  王菲为刘嘉玲祝贺,但没有走红地毯。刘嘉玲说,王菲平常都晚上9时就睡觉,这次是先睡午觉培养体力,并破戒饮了一杯酒。刘嘉玲还说,领奖时太紧张了,以致忘了谢谢一路支持她的妈妈,还有在天堂的爸爸。 (何 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