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主动撤片 余男无缘金马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29  南方都市报
《图雅的婚事》主动撤片余男无缘金马影后(图)
余男

  本报讯(记者 徐词 实习生 王甜彬) 从台湾金马奖组委会传来消息,本届金马奖夺奖大热电影《图雅的婚事》,已向组委会发来要求退赛的正式函件。因该片角逐金马影后的余男,也不会参与同汤唯陈冲李冰冰的影后之争。

  《图雅的婚事》的退赛理由是该片是纯粹大陆电影,依照广电总局的有关规定,只能在金马奖参展而不能参赛,所以出品方只能退出角逐。该片年初拿到柏林金熊奖,此次共获得本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原著剧本四项提名。

  做为《图雅的婚事》女主角,也是本届金马奖影后热门人选的余男,刚刚在香港被《ELLE》评为“最具风格女演员”。昨天从香港赶回来的她表示,如果《图雅》最后真的退出了,她感到遗憾。不过,余男也表示,陈冲是自己从小就喜欢的演员、汤唯是很受关注的新秀、李冰冰是现在内地当红的人气演员,不管谁获得了影后,都希望通过奖杯推动每一个人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