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观众提前看《色戒》 三场单厅票房接近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为故事发生的背景就是上海,又有上影集团的投资等种种因素,令《色,戒》的内地唯一首映地也定在了上海。而且,因为这场特别的首映,上海的观众可以在11月1日零点之前抢先观看到两场《色,戒》,实在是羡煞旁人。算上11月1日零点这场,上海影城前三场《色,戒》的单厅放映票房可接近15万。

  在举行内地唯一一场首映的上海影城,10月31日晚19:30的首映场票价定为150元每张,场地是影城最大的可以容纳1118个座位的1号放映厅。而这个场次的票早在几天前便被订光,其中有很多是团体票。据影城负责人介绍,团体票最后出票的价格大约在100元左右,散客的话最多能在150元的票价基础上打个9折。而且,区别于其他首映式,这场放映的票基本是正常出售,而非赠送给客户和媒体。当晚,只有极少数《色,戒》曾经的工作人员拥有少量赠票入场。而很多观众非常想看首映场,却苦于临时买不到票,只好高价向影城外的黄牛党买票。一张原价150元的电影票,被炒到350、400不等。

  而在10月31日的20:40,上海影城还在能容纳458个座位的2号放映厅安排了一场“观摩场”,每张票定价100元,实际出票价平均80元左右。当日下午16点左右,这一场的出票也达到了一半以上。因为是首映场之后先于全国观众观看的“特殊”场次,在电影开始之前,该场次的票被售出了450张。

  晚22:40,同样是1号放映厅,上海影城安排了国产电影《东方大港》和《色,戒》的连映场,票价为80元。即花80元钱,可以先在22:40观看《东方大港》,然后在11日零点,准时与全国其他地方的观众一起观看公映的第一场《色,戒》,票价相当超值。

  上海影城的沈先生在31日晚22:00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表示,这三场放映可以创造的总票房接近15万,成绩相当亮眼。 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