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上海密集排映 周末平均1小时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色,戒》在内地的公映可谓话题不断,困难重重,映期一改再改,当真令人望眼欲穿。当终于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可以与内地观众近距离接触,全国各地的影院当然要抓紧时机,开足马力放映。

  以上海影城为例,从11月1号起,《色,戒》的排映之密集足以媲美暑期的好莱坞大片,足见内地院线对这部电影的信心。新浪娱乐特意观察了《色,戒》在接下来的11月1日到4日的排片情况。其中,前两天工作日每天放映15场以上,周六更达到24场之多,票价则在40元到80元不等,安排非常灵活。

  11月1日早上9:30开始最早一场《色,戒》放映,票价40元;12:00前的3场全部都是每张票40元,晚22:00后的2场每张票50元,12:00到18:00间的6场每张票60元,其余晚上黄金时间的6场每张票价80元,全天放映17场。

  2日早上9:40开始放映,40元的3场,50元的2场,60元的6场,80元的7场。全天放映18场。

  3日早上9:00第一场开始,12:00前和22:50后共有6场可以买到50元一张的电影票,其他场次票价均为80元,共18场。最晚一场23:50开始。全天放映24场。

  4日早上9:00第一场开始放映,票价50元,全天共4场同类票价的排映。中午12:00,影城安排了一场60元票价的放映,其余18场每张票价均为80元。全天共放映23场。

  沈先生介绍说,上海观众对于描写旧上海背景的电影本身就比较偏爱,何况《色,戒》又是李安导演,梁朝伟(听歌)主演,话题多多,金狮大奖……所以,这样的排片密集程度已经不逊于暑期好莱坞大片的排映频次。至于整个电影的预期票房,上海影城的沈先生认为,虽不至于像台湾地区那样在不少数字纪录上超过好莱坞商业大片,但仍应该会有非常不错的成绩。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