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担心删减影响《色戒》 成都知性女人更想看原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1:58  新浪娱乐
担心删减影响《色戒》成都知性女人更想看原版

万圣节影院保安也带鬼面具

  尽管经过删减成为净身版,但由李安执导的著名文艺巨制《色戒》依然儿童不宜。四川新闻网记者10月31日从成都太平洋影城获悉,当晚影院零点首映场的门票已售出三百多张,这表明《色戒》已成为近期最受成都影迷期待的国产大片。而一个有趣的随机采访结果显示,越是知性女人越拒绝《色戒》诱惑,“相信没有剪的原版更好看。”

  由于《色戒》零点首映场当晚恰逢西方万圣节,影城为此不失时机地大造幽灵氛围,希望以此吸引更多观众。记者在现场看到,影城售票大厅到处都是造型各异的南瓜,龇牙咧嘴的面具和各类灵异挂件,配合着悬挂半空的南瓜灯发出的幽幽亮光,整个影城就好像笼罩在一个化妆舞会的巨大派队当中。而为了让喜欢《色戒》的青年影迷度过难熬的几个小时,影城精心选择了《心中有鬼》《汉江怪物》等恐怖影片,“相信在经受住恐怖刺激之后,观众的感官将变得更加细腻,更适合理解《色戒》这样一部文艺巨制的内涵。”

  据成都太平洋影城负责人李毅告诉记者,《色戒》由李安执导,片中云集梁朝伟汤唯王力宏和陈冲等新老明星。“与在威尼斯放映的157分钟参赛版本不同的是,内地上映的《色戒》只有145分钟。片中除暴露场面被处理得非常干净外,影片在王力宏杀人和结尾台词等处也作了若干删改。不过在李安导演亲自动刀处理下,影片流畅性没有受到影响,依然能够充分表达出作品的原意。”李毅透露说,当晚的《色戒》零点首映场已经售出三百多张门票,“估计到放映时整个五百多人的大厅将全部满座,这这表明《色戒》已成为近期最受成都影迷期待的国产大片。”

  然而成都青年女性似乎却更对没有删减的原版《色戒》表现出浓厚兴趣,像从事媒体工作的戴女士在接受询问时表示不很愿意到影院看《色戒》,而从事广告业的曾小姐和政府部门工作的刘小姐也持有同样类似观点。她们表示自己可能会选择从互联网络上下载原版《色戒》来进行欣赏,尽管这对《色戒》知识产权是种挑战。据四川新闻网记者调查,越是越是知性女人越拒绝《色戒》诱惑。很多人都表示“相信没有剪的原版更好看”。

  不过从成都市内各大影院的首映票房来看,怕《色戒》会因删减而影响上座率显然是多余的担心。“从现有观众的期待反馈信息来看,《色戒》很有希望成为今年国产影片的票房之王”,李毅说道。 (蒋亮 姚朔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