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黎明陈慧琳齐聚 《江山美人》明年初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06  新京报
甄子丹黎明陈慧琳齐聚《江山美人》明年初上映
甄子丹(左)在片中扮演某国大将军,陈慧琳(中)扮演公主,黎明(右)扮演游侠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程小东(听歌)担任导演和动作指导,陈慧琳(听歌)黎明(听歌)甄子丹(blog)郭晓冬(blog)等主演的古装动作片《江山美人》于昨日亮相美国电影交易市场AFM(听歌)(America(听歌) Film Market),首次曝光了影片的五款人物海报。据悉,影片已于10月初关机,暂定于明年初在内地、香港同步上映。

  首次曝光的海报设计由影片的美术指导奚仲文担任,此前他曾凭借《黄金甲(blog)》及《如果·爱》香港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奖。据介绍片中的人物造型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构思,没有朝代参照,目的是让观众有更多想象空间。全片共制作了过千套盔甲,全由手工完成,海报上三位主角的紫金盔甲就是用两个月时间制作完成的。

  情节上,影片也刻意模糊了历史背景,陈慧琳是某国的一位公主(听歌),甄子丹是该国一名大将军,还是教授公主武功的师父。后来公主被郭晓冬饰演的奸臣暗杀受伤,幸得游侠黎明相救,也随即产生爱情。不过由于甄子丹爱慕公主已久,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据称该片总投资达1500万美元,幕后也是大腕云集,身兼导演和动作指导的程小东之前曾拍摄《东方不败》、《新龙门客栈》、《倩女幽魂》等多部经典作品,凭借《十面埋伏》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的赵小丁担任摄影指导。

  据出品方保利博纳老总于冬透露,《江山美人》此次将在AFM上亮相首款预告片,与公司出品的其他两部影片《投名状》和《三国之见龙卸甲》一同做预售工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