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澳德三方联合出品《黄石的孩子》明年3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06  新京报
中澳德三方联合出品《黄石的孩子》明年3月上映
一身旗袍打扮头绾发髻的杨紫琼温婉大气,她照顾的外国人正是《碟中谍3》中的特工乔纳森·莱斯·迈勒斯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007明日帝国》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执导,好莱坞影星乔纳森·莱斯·迈勒斯联手周润发(听歌)杨紫琼主演的影片《黄石的孩子》计划于明年3月上映。昨日片方曝光了杨紫琼的最新剧照,一身旗袍打扮头绾发髻的杨紫琼温婉大气,她照顾的外国人正是《碟中谍3》中的特工乔纳森·莱斯·迈勒斯。

  《黄石的孩子》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三方联合出品,投资达4000万美元,讲述的是一位英国记者在抗日战争时期保护中国孤儿的故事。据悉,影片日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预计2008年3月在国内上映,届时将在湖北黄石举行一场隆重的全球慈善首映礼。

  杨紫琼打趣地表示,因为男主角乔纳森·莱斯·迈勒斯非常帅气,所以她更希望在首映活动上能够跟他一起亮相。此外,如果影片能够在明年年初顺利在美国本土院线上映,将会自动享有角逐2008年奥斯卡各单项奖的资格。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