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明年首映 杨紫琼期待再见发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杨紫琼说,她希望再次与主演发哥一同出席好莱坞巨制《黄石的孩子》首映式。

  以打女形象蜚声国际影坛的杨紫琼,在电影《黄石的孩子》中尝试转型,首次扮演一名寡妇王太太。从昨天片方提供的剧照可以看到,一身旗袍打扮头绾发髻的杨紫琼温婉大气,而她叉着腰教训手下的情景,颇有一副大姐大的风范。

  《黄石的孩子》讲述的是英国记者乔治·霍格在抗日战争时期保护中国孤儿的故事。杨紫琼、周润发(听歌)的加盟,让《黄石的孩子》从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对于与周润发的二度合作感受如何,杨紫琼却不愿多谈,希望把神秘感保留到影片上映后,让观众来评价。《黄石的孩子》预计将于2008年3月上映,届时将在湖北黄石举行一场隆重的全球慈善首映礼。杨紫琼强调,希望能和发哥一同出席首映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