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安携《色,戒》主创与申城观众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2:28  中国新闻网
李安携《色,戒》主创与申城观众亲密接触(图)
《色,戒》导演李安(中)和主演王力宏(听歌)(右)、汤唯在上海出席简短上映仪式。

李安携《色,戒》主创与申城观众亲密接触(图)
十月三十一日晚,《色,戒》在上海启动内地上映,该影片已经在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创造了新的票房纪录中新社发 曹子琛/摄

  十月三十一日晚,《色,戒》在上海启动内地上映,导演李安(中)和主演汤唯(左)、王力宏出席仪式。 该影片已经在中国香港和台湾地区创造了新的票房纪录。中新社发 曹子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十月三十一日电 题:李安携《色·戒》深情“返乡”

  今晚七点半,台湾著名导演李安携其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获奖影片《色·戒》亮相上海影城,举行其在中国内地唯一的一场首映礼。惊心动魄的故事在这里发生,美轮美奂的拍摄在这里进行。在《色·戒》的“故乡”上海,李安、“安女郎”汤唯与人气偶像王力宏与申城观众来了个亲密接触。

  李安与上海情浓缘深

  李安就是李安,无论他的电影给观众带来多大的震撼,也无论他的电影在评论界带来多大的争议,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他永远是一位风度翩翩的儒雅绅士,今晚出现在上海的他依然西装革履,脸上也永远带着那谦恭温和的笑容。

  面对苦苦等待了两个多小时的众多上海观众们,面对不断尖叫着自己的名字的上海影迷们,李安今晚的心情显然不错。他在首映礼观众见面会上表示:《色·戒》与上海的确有缘。

  “对我来说,要表现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真的不简单。不过我仍然庆幸自己的选择。因为上海有很深的电影文化传统,也有众多支持和帮助我的申城电影人们。”李安深情地说。当回忆《色·戒》的拍摄过程时他甚至开起了玩笑:“我们在上海拍电影时曾经引起过交通拥堵,也是上海的朋友帮忙解决的噢。”

  “安女郎”回眸一笑百媚生

  照例惜字如金,照例永远微笑,备受关注的“安女郎”汤唯今天以一身淡灰色的晚装长裙亮相,长发盘起高贵典雅,脸上始终挂着“上海滩四十年代的微笑”,身姿也保持着淑女的曼妙与婀娜,真可以称得上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终于回到上海啦,我是杭州人,到上海感觉就像到了家乡似的。”汤唯一开口就令人感觉格外亲切,她的语速也永远是慢慢的,悠悠的,温柔的话语令此间观众感受到了她动人的魅力。

  “上海对于我来说简直是另一段生命的开始。而这里的空气仿佛都是熟悉的,带着自己的作品来到上海感觉真的很不错。”汤唯表示。

   王力宏帅气十足人气旺

  尽管在电影《色·戒》担任的不是最主要的角色,台湾人气偶像王力宏的魅力却不输给其他人。记者在现场发现,首映礼开始两个小时前,这里就早早聚集了众多王力宏的“粉丝”们。而当一身白色西装、帅气逼人的王力宏亮相时,现场的尖叫声更是达到了高潮。

  “看到上海有这么多喜欢我的朋友真的很开心,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我的电影。”王力宏的言辞简单却透着真诚。

  记者从上海影城了解到,今晚《色,戒》首映场的门票几天前就被抢购一空。而沪上其它一些大型影院也早早推出了《色·戒》的预售票,目前销量看好。看来《色·戒》在上海的票房成绩将会很不错。孙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