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成都票房火爆 一夜入金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色,戒》成都票房火爆一夜入金10万(图)
《色,戒》成都票房火爆

  头顶“威尼斯最佳影片”的光环,脚踏亚洲票房全线飘红的高额票房,李安一手“烹饪”的《色,戒》于今日零时正式在成都影迷的面前亮相。冲着“张爱玲”、“李安”、“梁朝伟”三张王牌,蓉城影迷在深夜第一时间前来捧场。据了解,成都主要影城均拿出2个厅来迎接影迷的到来。据粗略统计,影片在成都各大影城上映,上座率达到90%,票房过10万。

  五场戏 被删了两场

  让成都影迷吊足了胃口的内地版《色,戒》也露出了真面目:除却暴力镜头外,内地版的删剪部分都集中在激情戏方面,完整版中的五场激情戏有两场被完全删除,剩下的三场也做了比较大的删剪,最过火的场景也只是到两人的面部特写为止,完全符合审查要求的“只能暴露到下巴以下13厘米”的规定。

  此外,在影片结尾处的对白也稍有调整,比较大的修改是结尾王佳芝在接过易先生的六克拉钻戒后,内心一时犹豫就说出了“快走、快走”,不过在改动版中,王佳芝说出口的却是“走,走吧”。据说,汤唯为了这处修改,日前还专门飞到北京为新版本重新配音。

  两小时 成都狂收10万元

  从昨日下午6时起,成都各大影城的预售票数额就一路飙升,到昨晚9时,几乎所有的影院都卖空了一个厅的票,开始卖第二个厅。而这一售票速度在成都还是前所未有的。2个小时的放映时间内,全城票房已过10万。

  记者在春熙路旁的王府井影城看到,不少影迷在此排队购票。前来购票的杨先生表示,虽然零点场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上班族影迷,但是对于铁杆影迷而言,“能在第一时间抢鲜才是关键。”是否会遗憾影片有了删减?杨先生笑言:“一位真正的影迷并不是冲着影片的情色去的。” 记者 马丹 实习生 陈宇 摄影 王长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