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上海大灌篮 新片斥资十万拍宣传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41  新浪娱乐
周杰伦上海大灌篮新片斥资十万拍宣传片(图)

周杰伦在篮球架上动作自如,身手敏捷

周杰伦上海大灌篮新片斥资十万拍宣传片(图)

电影《功夫灌篮》专程到上海拍摄宣传片

  新浪娱乐讯 为了英皇重头作《功夫灌篮》的一分钟宣传片,周杰伦(听歌)在高高的篮球架上作出一连串高难度动作,坚持亲身上阵不假手于替身,拍足五小时!

  投资高达八千万港元、周杰伦与蔡卓妍(听歌)合演的英皇电影《功夫灌篮》,已经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的工作。导演朱延平为加强宣传效果,决定将另拍一段约一分钟的宣传短片,以便安排在电影院内播放,还强调绝不会在电影中剪辑出来了事。

  宣传片导演选在上海取景,在高楼大厦林立的街道拍摄。周杰伦化身“都市游侠”,穿上一件重达十斤的长外套,在固定于大街上的篮球架上大展身手,做出连串高难度灌篮动作,一时将脚插入篮球架上然后倒挂,一时站在球架上,摆出危险动作,但他全程挥洒自如,令工作人员目瞪口呆。

  吊足五小时

  为了拍摄周杰伦的近镜神态,电影公司特别运来一部重量级的吊臂车协助拍摄。整段宣传片共花了五小时才拍摄完成,但支出已高达十万港元,可谓不惜工本。由于有不少危险动作,导演曾向周杰伦经理人表示以替身顶上,但周杰伦却连连摇头,坚持亲身上阵,免得出现穿帮情况。

  虽然拍摄过程辛苦,周杰伦需要被吊上吊下,但完成拍摄后,他毫无半句怨言,还与工作人员谈笑风生,令人十分佩服其体力。而拍摄期间,周杰伦亦亲自加入意见和动作难度。

  拍摄班底来头劲

  《功夫灌篮》制作认真,即使是一分钟的宣传片,制作亦一丝不苟。除了在上海封路拍摄外,还由《少林足球》的国际级动作导演程小东负责。而摄影师赵小丁,亦曾为《十面埋伏》效力。至于服装方面,请来凭《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入围奥斯卡提名的奚仲文操刀,令宣传片更具派头。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