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海报揭幕 盔甲陈慧琳貌似林青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8:10  竞报

  电影《江山美人》于昨日亮相美国洛杉矶全球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AFM,监制钟珍及出品方代表于冬亲自为《江山美人》五款人物海报揭幕;电影四位主角陈慧琳(听歌)黎明甄子丹(blog)郭晓冬(blog)均穿上紫金盔甲。据悉《江山美人》暂定于明年初于香港及内地同步上映。

  这次海报设计由《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及《如果·爱》香港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奚仲文和朱祖儿联合制作,单单造型设计就用上了一年时间。奚仲文表示:“这批服装都是没有朝代参照的,目的是让观众有多些想象空间。”陈慧琳对戏中盔甲非常欣赏 :“这套盔甲是度身订造的,非常合身,就算拍打戏亦可自由活动;而且我觉得这套盔甲是很时尚,很新潮的,你看看它的腰带部份,不正是今年最流行的粗腰带服饰吗?”由于长相极为相似,穿上盔甲的陈慧琳让人第一眼便联想到林青霞

  由于紫金盔甲制作精美,四位主角陈慧琳、黎明、甄子丹及郭晓冬都争相待电影拍完后将自己所穿的盔甲收藏,连导演程小东对这批盔甲也爱不释手,说要收藏皇帝所穿的一套。

  竞报记者 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