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慧琳黎明古装造型曝光 穿盔甲化身武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8:18  新浪娱乐
陈慧琳黎明古装造型曝光穿盔甲化身武士(图)

陈慧琳大赞盔甲的设计新潮

陈慧琳黎明古装造型曝光穿盔甲化身武士(图)

身材高大的黎明穿上盔甲格外有型

  新浪娱乐讯 古装动作片《江山美人》主角黎明(听歌)陈慧琳(听歌)甄子丹(blog),片中造型最近终随英文版海报曝光,当中陈慧琳的造型尽显刚强一面,入型入格!

  为免造型过早曝光,《江山美人》拍摄时做足保密工夫,不过,出品人钟珍早前出席全球最大的买片市场America Film Market时,《江》片的英文版海报终曝光,同时揭露了三位主角的独特造型!

  海报上,黎明、陈慧琳及甄子丹分别穿上特制盔甲,尽显各人独特个性,当中以陈慧琳的造型最特别,穿起盔甲的她,由一位斯文美女变成刚强、硬朗的女武士,有型有款!她对一身盔甲十分欣赏:“这套盔甲是度身订做,连关节位置都非常合身,就算拍动作戏都可以活动自如。其实,我觉得这套盔甲很有时代感、很潮,连腰的部分都十足是今年最流行的粗腰带!”

  要求据为己有

  三位主角对自己的盔甲均赞不绝口,纷纷要求将它们据为己有,连导演程小东亦加入战团,但导演下令,要先为盔甲举行展览会才再作决定。

  全片动用了逾千套盔甲拍摄,全部由人手制造,三位主角的盔甲,每套都花了两个月才完成。电影创作与美术总监奚仲文表示,这批盔甲花了一年时间设计,没有一个特定的朝代,让观众有更多思考空间。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