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公司关于沈佳妮不能出席今日新浪聊天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08  新浪娱乐

  相关链接:11月1日10时30李继贤李薇做客聊《西干道》(图)

  新浪娱乐讯 原定今日(11月1日)上午做客新浪娱乐的《西干道》主演沈佳妮由于特殊原因将会缺席。其经纪公司海润千易经纪公司特发表声明向网友致歉,声明如下:

  声明

  由于原计划于昨日11:00举行的《西干道》主创庆功会,导演临时爽约,以致女主角沈佳妮在采访现场情绪失控;吐露出在影片《西干道》的拍摄期间,导演某些行为对她所造成的伤害;

  因该特殊原因,沈佳妮情绪不稳定,故不能出席原计划于11月1日10:30在新浪网进行的《西干道》主创聊天,对由此带来的影响与不便,向新浪及广大的网友表示歉意。

  特此声明!

  海润千易经纪公司

  2007.11.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