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上海首映 王力宏成现场人气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35  上海青年报
《色,戒》上海首映王力宏成现场人气王(图)

首映式现场 本报记者侯啸摄

  本报讯 记者 李刚

  昨晚的上海影城热闹非凡。《色,戒》的首映礼在此举行。导演李安、主演汤唯王力宏(听歌)出席了昨晚的首映礼。面对赶来捧场的热情影迷,李安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可能觉得语言不够表达自己的心情,女主角汤唯用深深的鞠躬回馈支持她的影迷。而拥有众多粉丝的王力宏也成为昨晚最出风头的人。

  晚上7点,整个上海影城已经被人潮包围。进入铺起了红毯的影院大堂,红毯的一侧已经安装好了隔离栏杆,媒体和狂热的观众把栏杆外临时搭起的观看平台挤得已经没有空隙。

  7点30分,欢呼声、尖叫声突然响起,《色,戒》来了!李安、汤唯和王力宏一起走上红毯!李安导演穿了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映衬得他的头发更显得花白,但是他脸上的笑容却依然那么儒雅、淡定。王力宏则穿了一身帅气的白色西装,白马王子造型引得粉丝齐声尖叫。最引人瞩目的非汤唯莫属,她身穿一件灰色的质地轻软的吊肩拖地长裙,头发用一根点缀着金色的发带束起,十分性感。

  走过红毯后,李安、汤唯和王力宏又来到放映厅与观众见面。参加首映式的观众中有不少王力宏的粉丝,他们不停地呼喊偶像的名字,连李安也笑着说,“这里力宏的粉丝真多。”

  谈起这次来上海参加《色,戒》首映式的感受,李安说:“我对张爱玲的这篇小说又爱又恨了很多年,真的没想到能在上海拍摄出来,不敢相信。”他还表示,《色,戒》在上海拍了很多场景,经常影响交通,要向大家说声抱歉。“剧组的工作人员在哪里?站起来让大家看看吧。”李安让坐在观众席上的《色,戒》工作人员,接受大家的掌声,并一再向他们表示感谢。

  王力宏则对《色,戒》回到上海放映充满了期待。“以前看到了很多关于我们这部电影的报道、故事,我们拍摄这部戏的很多时候都在上海,这里有我很难忘的回忆。”

  汤唯的脸上则带着她标志性的略显腼腆的笑容,轮到她发言时,观众一阵热烈的掌声让她突然停下来,深深地向观众们鞠了个躬。“我终于回到自己的地方了。我是杭州人,家乡离上海很近,今天我一到上海,觉得这里的空气都很熟悉。”汤唯发言时稍显紧张,“希望大家支持这部电影,支持我扮演的角色王佳芝。”

  【酒店14:00】

  便装汤唯扎马尾辫现身

  昨天下午2点,记者提前赶到李安、汤唯和王力宏下榻的威斯汀酒店守候。据片方透露,李安导演一行乘坐的班机将于下午3点20分抵达浦东国际机场,记者提前将近两个小时守候在酒店。守候了许久,酒店前台的一阵说笑声吸引了记者的注意,一个戴着深色鸭舌帽、梳着马尾辫子的女孩和身边的几个人聊得正欢,等到这个身材高挑的女孩转过身来,记者发现,她居然是汤唯!

  汤唯看起来只化了淡妆,身穿深色的休闲装,和身边的人边聊边笑,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似乎正在等候工作人员办理入住酒店的手续。正当记者走上去准备和汤唯打招呼时,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发现了记者,随即神情紧张地与汤唯耳语了几句,汤唯马上匆匆走上自动扶梯,很快消失。李刚

  【机场16:00】

  王力宏“跟着”阿Mei(听歌)到沪

  在得知这次王力宏会来参加《色,戒》上海首映礼之后,昨天的浦东机场里,几十名粉丝们便早已将接机厅堵了个严严实实。“我们早上10点就来了,你们知道力宏到底几点钟来吗?”一位女粉丝向记者打探道。

  “那不是张惠妹(听歌,blog)嘛!”突然,一位记者叫了起来。此时,所有人的目光都向3号口望去,只见张惠妹和她的助手慢慢地推着随身行李走了出来。即将在上海开唱的张惠妹也选择了昨天来到上海。原本来围堵王力宏的歌迷都充当起了临时的“张惠妹歌迷团”,大家拿出了照相机、手机对阿Mei一阵狂拍。毫不知情的张惠妹吃惊不小,她不停地问身边的经纪人发生了什么事。

  刚刚送走张惠妹,几个还死死守候在接机口的粉丝突然大叫:“王力宏来了!”这时,王力宏穿着一件咖啡色的卫衣,戴了顶鸭舌帽,低调地出现在了旅客人群中。经历了长途飞行的他脸上依旧是招牌式微笑。

  由于客运电梯出故障,工作人员只能让力宏走自动扶梯,而粉丝们尾随而至,长长的扶梯上顿时站满了人。当记者向王力宏询问为何没有和导演李安一起出来,王力宏坏坏地笑了一下,说自己是一个人过来的。

  周凌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