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今日沈阳首映 删减版本不影响影片流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9:4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许萍)今日,影迷们盼了数日的李安《色·戒》将全面覆盖沈阳影院,此前关于《色·戒》的所有谜团,将一一打开!

  多厅多场多信心

  记者昨日从银泰影城了解到,《色·戒》在该影城将设四个厅放映,首场放映的时间为今日10时30分,之后每场放映时间间隔为半小时左右,保证了无论观众何时到达影院,无需等很久都能观看到完整的影片。新东北影城的首场放映时间为10时5分,同样安排多厅多场放映,满足影迷强烈的观影愿望。

  各家影城的负责人对《色·戒》的票房都有着极大的信心,因为从九月末就不断有影迷打来电话询问该片何时上映,近日更有到影院准备观看其他影片的观众得知《色·戒》即将上映而当场放弃原来的观影计划,只为了要等待《色·戒》沈阳首映日的到来。

  据乐观估计,今日《色·戒》将掀起本周观影高潮,而本周末(3日、4日)将会掀起第二个高潮,第三个观影高潮将会出现在下周二电影半价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