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深圳预售火热 能否如约上映尚不可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2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李佳佳刘文英)近几天来,虽然不断地传出《色·戒》因各种原因被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拒之门外的消息,但因其顶着威尼斯“金狮”的光环,又有着对李安执导,梁朝伟(听歌)汤唯领衔主演的这部话题之作的期待,原定将于11月1日(本周四)在内地公映的《色·戒》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色·戒》在港台的票房丰收也为内地的上映积累了极高的人气指数,深圳的各大院线也早早地为迎接李安的这部文艺巨作打起了如意“算盘”。

  但是,就在昨天,记者从深圳院线处获知,《色·戒》极有可能又延期上映,记者追问原因,对方表示“也很迷惑,不大清楚。但还是初定于11月初上映。”

  虽然上映日期仍不明朗,但深圳各大影城也早已做了《色·戒》在深零点首映的安排及影票的预售。嘉禾深圳影城的一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半个月前,就有众多影迷纷纷致电影城询问具体上映时期,截至昨天,预售情况良好,提前预售也可以享票价优惠,原价90元,预售票价为80元,并将会排足6个影厅来放映。

  在新南国影城,11月1日零点首映门票的预售已有110多张,达7成以上。据该影城潘经理介绍,每天将安排约十五六场次进行轮番放映。百老汇影城则打起了低价牌,11月1日《色·戒》零点首映的票价为半价35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