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丙燕:刘嘉玲应该获奖 谁搭顺风车都无所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0:33  广州日报
颜丙燕:刘嘉玲应该获奖谁搭顺风车都无所谓

颜丙燕新戏挑战复杂打工妹

  刚在苏州获得金鸡影后的颜丙燕(blog)根本没时间休息,就赶回广州继续拍摄新片《牛郎织女》(blog)。昨天上午,一身素装的颜丙燕在广州海珠区一条几乎无人居住的小巷的拍摄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提起刚过去的关于影后之争的问题,她依然显得很淡定,说自己只享受拍戏过程中的乐趣,对于奖项都看得很淡,而对于网上说她和刘嘉玲(听歌)互搭顺风车拿影后的争议,她也淡然地表示无所谓。

  颜丙燕

  1998年才放弃舞蹈

  虽然很多人是因为颜丙燕刚刚获得了金鸡影后才认识她的,但实际上,从1994年开始她就进入了影视圈,获得过第16届电视金鹰奖优秀女配角奖。而这次,她在第1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获得了最佳女主角。谈到这个荣誉,一脸淡妆的颜丙燕说,和以前一样保持平和,最大的变化是电话比以前多了一些。谈到为什么能保持这样的心态时,颜丙燕说可能因为自己以前是舞蹈演员,1998年才彻底放弃舞蹈,投入拍戏。

  谁搭顺风车都无所谓

  颜丙燕和刘嘉玲共同获得本届金鸡影后,媒体有多种评价,有的认为是颜丙燕搭了刘嘉玲的顺风车,也有人认为是刘嘉玲搭了颜丙燕的顺风车。对于这样的传闻,颜丙燕表示无所谓,她想也许是喜好不同的影迷各自的想法吧。颜丙燕对刘嘉玲在争议中获奖表示很支持,认为刘嘉玲是一个很不错的演员,以前曾与金马奖等影展擦肩而过,这次拿奖很应该。

  新戏挑战复杂打工妹

  谈到正拍的新戏《牛郎织女》,颜丙燕说这个角色是一个内心比较复杂的女人,是一位从四川农村出来打工的女人,外表很硬,内心脆弱、自卑。颜丙燕说这次的角色依然让自己演得很过瘾:“我是一个坚决不让自己定型,也不让自己在观众心目中定型的人。” 沈远安/文 王维宣/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