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出场”被笑 用ABC口音普通话讲台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1:25  新闻晨报

  观看昨天《色,戒》首映礼的一千多名观众,都是早在几天前就已经买好了预售票的铁杆影迷,对于这部两个多小时的电影,他们给出了基本满意的评价,认为李安丰富了原著故事,电影完整而寓意深刻。不过对于片中演员的表现,影迷们却评价不一,梁朝伟(听歌)汤唯的表现大受肯定,而初次触电的王力宏(听歌)则无情遭遇“笑场”。

  影片中王力宏虽然戏分不是很重,但是角色贯穿影片始末,并且在前半段有几场和汤唯的对手戏。对于王力宏出演的邝裕民是1930年代的抗日学生,观众首先不太认可王力宏的,是他的普通话。因为电影是原声配音,所以王力宏一用他ABC口音的普通话讲台词时,台下就会传出一些笑声。其次,王力宏的演技也受到质疑,影片中有一段邝裕民在话剧舞台上扮演抗日战士高声大呼“中国不能亡”的桥段,但是,王力宏的扮相和表情又再次引起观众的笑声,一下子冲淡了影片想表达的严肃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