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石的孩子》剧照曝光 杨紫琼尽显大姐大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日前在北京郊区忙于拍摄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的杨紫琼在紧张的拍片之余,还不忘关注她出演的另一部好莱坞制作《黄石的孩子》的最新动态。与此同时,《黄石的孩子》片方也特别曝光了一组杨紫琼在片中的最新剧照。

  以打女形象蜚声国际影坛的杨紫琼,在电影《黄石的孩子》中尝试转型,首次扮演一位“黑寡妇”王太太。从剧照可以看到,一身旗袍打扮的杨紫琼温婉大气,而她插着腰教训手下的情景,颇有一副大姐大的风范。《黄石的孩子》讲述了英国记者乔治·霍格在抗日战争时期保护中国孤儿的故事。杨紫琼表示:“我扮演的角色戏份很少,但能够参与这样一部主题深刻的影片,我觉得很荣幸。”由于杨紫琼、周润发(听歌)的加盟,让《黄石的孩子》从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对于与周润发的二度合作感受如何,杨紫琼却不愿多谈,希望把神秘感保留到影片上映后,让观众来评价。

  《黄石的孩子》预计将于2008年3月上映,届时将在湖北黄石举行一场隆重的全球慈善首映礼。 记者蔡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