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先生》即将投拍 杂志主编酷似邦德0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23  新闻晚报

  “一个懂女人、有担当的成熟男人;他的身高需在一米八零以上,同时拥有模特般的身材;他将是聪明、感性、相貌俊朗、为人犀利、略微卖弄的魅力男士……”看到这一系列标准,你会联想到什么?征婚启事还是选拔新007?错!这是要成为电影中一家时尚杂志主编的最起码要求。

  日前,国内一家时尚类杂志社投资拍摄的国内首部时尚电影面向全国征寻男一号,其中所罗列的征寻标准却引来不小的争议。

  “红粉兵团”组成只待男主编“上岗”

  即将投拍的电影《时尚先生》讲述的是一个由三个女人组成的“红粉兵团”,企图征服男性世界,结果在一连串意外中重新认识了男人。目前,这支“红粉兵团”的成员已正式确定,由主演姜文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的孔维(blog),亚洲品牌十大最具商业价值模特春晓(blog),以及台风和长相都酷似王力宏(听歌)的新一代超女新星付静(blog)组成。

  三个女人一台戏,但少了男主角的戏就不能称之精彩,当下,“红粉兵团”正在寻找她们故事中的男主角,不过标准却不是一般的高:成熟圆通又简单纯真,讲究细节又不装模做样,身材要像模特等等。

  男主角标准引争议被讽选拔新任007

  该征寻标准一出,立刻引来很多读者和网友的追捧。其中,有不少网友在该时尚类杂志的博客上留言,有的还向剧组推荐自己心目中的演员人选,更有不少网友力挺该杂志帅哥级主编本人来本色出演该角色。

  除了一片追捧声外,也有部分网友对征寻男主角的标准提出了质疑,其中一位网友就认为“绝对是自我炒作,连会表演的要求都没有”,更有一名叫“春色半掩”的网友质疑:“是选杂志主编还是在选新007?”

  除了网友发出质疑外,曾在国内一家知名时尚类杂志有过多年工作经历的简先生也认为,根据自己曾接触过的不同风格的主编来看,这样的完美化标准在很大程度上只是凭空想象出来的,事实上如果能够突出主编的个性化色彩或许更好一些。

  对于征寻标准引起的争议,投拍影片的该杂志社主编王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可以理解,因为公布这个征寻标准更多是从娱乐和商业的角度来考虑的,希望银幕上的时尚杂志主编更贴近时尚圈。另外,之所以硬性规定了男主编的身高、身材,则是出于能够跟几位女主角搭戏的初衷来考虑的,这是一个演艺标准。而对于现实生活中时尚杂志主编的选拔标准,王锋坦承还要从媒体人的标准出发。

  据悉,这部描写时尚界人士生活的影片计划投资1000多万,即将于今年12月16日在北京开机,其间还将来上海拍摄。 晚报记者轩召强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