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登陆美国市场 紫金盔甲迷倒陈慧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香港电影人制作有限公司、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和香港天下影画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过亿元的动作史诗大片《江山美人》于昨日在美国洛杉矶亮相于全球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AFM,监制钟珍及出品方代表于冬亲自为《江山美人》五款人物海报揭幕:片中四位主演陈慧琳(听歌)黎明(听歌)甄子丹(blog)郭晓冬(blog)均穿上了紫金盔甲。据悉《江山美人》暂定于明年初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

  此次的海报设计由香港金像奖得主奚仲文和朱祖儿联合制作,由奚仲文及吴里璐负责造型设计,单单造型设计就用了一年时间。《江山美人》全片制作了过千套盔甲,全由手工一针一线缝制而成,而为制作海报上四位主角的紫金盔甲便用了两个月时间。

  陈慧琳对盔甲非常欣赏:“这套盔甲是度身定制的,非常合身,就算拍打戏亦可自由活动;而且我觉得这套盔甲非常时尚,你看它的腰带部份,不正是今年最流行的粗腰带服饰吗?”

  由于紫金盔甲制作精美,四位主角陈慧琳、黎明、甄子丹及郭晓冬都争相在电影拍完后将自己所穿的盔甲收藏,连导演程小东都对这批盔甲“馋涎欲滴”。 记者蔡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