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上海首映红毯 王力宏抢李安风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45  扬子晚报
《色戒》上海首映红毯王力宏抢李安风头(附图)

李安低调亮相

《色戒》上海首映红毯王力宏抢李安风头(附图)

汤唯(资料图片)

  《色,戒》在世界各地风风光光地转了一大圈儿后又回到了影片的拍摄地——中国上海。昨晚,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场的首映礼,李安率“安女郎”汤唯王力宏(听歌)出席了上海影城的首映式,相比于李安一身低调的黑衣亮相,王力宏和汤唯的亮相倒更像是白马王子与高贵的公主(如上图),到场的大量王力宏粉丝更是抢了李安和汤唯的风头。

  王力宏现场最出风头

  《色,戒》在上海的这场红地毯仪式只是走了一个过场,并没有安排媒体的访问,如此低调的行事,外界推测是因为影片在内地上映时对情欲戏大动手术,剧组怕被问及裸戏等敏感问题。虽然说是晚上7点整开始举行红地毯仪式,但经过了长久的等待,直到7点35分才看到三位在红地毯上出现。王力宏的粉丝见到一身白色西服的王力宏就拼命大叫“力宏!力宏!”隔着护栏无法送出一捧蓝色妖姬的粉丝急得差点落泪。

  李安谦虚谢众人

  在播放影片之前,观众的热情也再一次印证了李安、汤唯、王力宏的魅力,三位的每次简短出场都引起现场观众的高声尖叫,特别是王力宏粉丝一声高过一声的呼叫让李安都有些“吃醋”,“现场来了好多力宏的粉丝噢。”主持人连忙安抚李安说,他们也是你的粉丝,台下力宏的粉丝立马明白过来,齐声高呼:“李安!李安!”一向低调谦虚的李安笑容满面。李安感谢了很多人,他先是开玩笑地回忆说,当时在上海拍摄时,经常造成交通堵塞,给市民带来了不便。又感谢了到场的在上海一起参与影片的工作人员,以及在史料上给予他帮助的沈老师。李安颇有感触地说:“其实从看小说开始,这就是一个让我又爱又怕的题材,挣扎了很久,现在终于拍出来了。”

  汤唯初现巨星风范

  多次参加首映式的汤唯俨然已经适应了闪光灯对她的追摄,一身灰蓝色的长裙摇曳生姿,

性感超低V领礼服
酥胸
若隐若现,盘起的长发绾成一个髻,一圈水钻的发箍更是衬托得她格外优雅和高贵,并且女人味十足。难得她尚为一个新人,却落落大方,举手投足间已见巨星风范。回到内地宣传的汤唯一改之前在其他首映式的拘谨,不太敢发言的形象,面对呼唤她名字的影迷,她激动地向全场深鞠一躬:“我是杭州人,上海离我的家乡很近,这里空气的味道我很熟悉,一回到这里我就迫不及待地出去呼吸了一下,这里的很多场景我都很熟悉。我很喜欢上海,希望大家喜欢我扮演的王佳芝。”她的脸上始终挂着浅浅的微笑,给人留下美丽端庄的良好印象。特派记者 童立 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