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甄子丹陈慧琳黎明披金甲助阵“江山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4:26  新闻午报
甄子丹陈慧琳黎明披金甲助阵“江山美人”(图)

甄子丹、陈慧琳、黎明

  本报讯 投资过亿的华语史诗大片《江山美人》昨天在美国洛杉矶全球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AFM(美国电影市场)亮相,《江山美人》海报也随之揭幕。影片四位主角陈慧琳黎明甄子丹郭晓冬身披紫金盔甲,尽显王者气派。据悉,《江山美人》暂定于明年初于国内上映。

  这款海报由曾因《满城尽带黄金甲》《如果爱》而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的奚仲文等设计,为了设计海报中人物的造型,奚仲文等花了一年时间。据悉,《江山美人》拍摄期间共制作了千余套盔甲,而且全部是手工一针一线缝制而成,其中海报中这四位主角穿的紫金盔甲便用了两个月时间制作。

  由于这些紫金盔甲制作精美,陈慧琳、黎明、甄子丹及郭晓冬都准备在电影拍完后,收藏自己所穿的盔甲。陈慧琳表示:“这套盔甲是度身定造的,非常合身,就算拍打戏也可自由活动;而且这套盔甲很时尚,你看看它的腰带部分,不正是今年最流行的粗腰带服饰吗?”就连本片导演程小东对这批盔甲也爱不释手,说要收藏剧中皇帝所穿的那套。

  眼看这些精美的盔甲要被主创人员“私分”,该片监制钟珍不得不下了禁令:在《江山美人》上映宣传时,这批盔甲将进行道具展览,因此在这之前谁也不准动,一切私人收藏事宜都要等展览过后才可考虑。片方还透露,这批服装的制作没有参照某个具体的历史时期,目的是让观众有更多的想象空间。□本报特约记者|钟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