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山美人》海报亮相 手工紫金盔甲精美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5:20  大河网
《江山美人》海报亮相手工紫金盔甲精美绝(图)

《江山美人》海报亮相

  记者从保利博纳获悉,投资过亿元的动作史诗大片《江山美人》海报昨天在美国洛杉矶全球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AFM亮相。在首次曝光的五款人物海报上,主演陈慧琳黎明甄子丹郭晓冬均身穿紫金盔甲、目光如炬,十分威武气派。据悉,《江山美人》暂定于明年年初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

  《江山美人》翻拍自同名邵氏经典,故事发生在诸侯割据时期,陈慧琳饰演姿色倾城的公主,甄子丹饰演能征善战的大将军,大将军负责传授公主武功。后来,公主遭奸臣(郭晓冬饰演)暗害,幸得“黎明”相救,两人产生了爱情。其实,“甄子丹”爱慕公主已久,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但是在江山面前,儿女私情也显得格外悲壮感人。

  《江山美人》海报由香港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得主奚仲文与朱祖儿联合制作。《江山美人》全片制作了千余套盔甲,全部为手工缝制,仅为制作海报上四位主演的紫金盔甲就耗时两个月。由于紫金盔甲精美绝伦,四位主演都想拍完戏后将其据为己有,连导演程小东也生“霸占”之心,监制钟珍赶紧声明说不许私人收藏,这批盔甲要在影片上映时做宣传展览。刘同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