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内地首映式 金狮阵容亮相十五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7: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铭 实习生 赵倩)获得今年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大奖的《色|戒》,昨晚在上海影城举行中国内地首映式,导演李安携主演汤唯王力宏(听歌)在人们期盼的目光中匆匆走过红地毯。李安说:“这部影片的主要场景都是在上海拍摄的,今天把它带回这里,完成了我一个很大的心愿。”

  17时,已有观众陆续走进影城,守在红地毯边希望一睹“金狮阵容”的风采。19时36分,三人终于在众人的翘首企盼中踏上了红地毯,李安一袭黑色西装,露出他温和的微笑。穿一身白色西装的王力宏紧随其后,与李安来了个“黑白配”。汤唯一身公主打扮,银灰色的礼裙让她透出几分羞涩与腼腆,礼裙上镶嵌的闪钻与发间夹戴的头饰又显示出她的高雅气质。

  虽然走红地毯加首映仪式仅15分钟,但李安还是花了很多时间感谢协助这部影片拍摄、发行的方方面面,他诚恳地说:“我今天带《色|戒》来上海感到非常兴奋,这部影片的主要场景都是在上海拍摄的,尤其要感谢上海电影制片厂。我一开始读张爱玲的小说《色|戒》,就感到这是我又爱又怕的题材,抗拒了很多年,最后终于不能再抗拒了。我不敢相信能在中国拍成这样一部电影,我觉得这是个很巨大的工程,今天终于把它完成了,除了我自己的努力,也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对这部影片的投入。”周铭 赵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