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全面升级 美女压身刘仪伟艳福难消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0:30  新浪娱乐
《命呼》全面升级美女压身刘仪伟艳福难消受

刘仪伟:这艳福太难消受了

《命呼》全面升级美女压身刘仪伟艳福难消受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在《爱情呼叫转移》(blog)取得票房好成绩之后,出品方派格太合再接再励,经过一年的酝酿,别出心裁地推出四段式贺岁喜剧片《命运呼叫转移》。由于《爱呼》的1男追12女的巧妙构思得到一致好评,此次刘仪伟再掌编剧大权,并力邀好友束焕共同执笔,写下因为手机而改变人生的4段故事。

  “呼叫转移”系列进化到2.0阶段,刘仪伟本人此次也全面升级,不仅在第一个单元故事《误会》中出演男主角,还担纲起导演的重任,让好友兼搭档徐峥赞不绝口:“刘仪伟当导演比主持人好!”

  《爱呼》2.0:

  刘氏幽默+徐峥喜剧的开篇

  作为《命呼》整部电影的开篇,《误会》讲述了三个陌路相逢的男人,因使用同一款手机而阴差阳错地进入他人命运的荒诞故事。刘仪伟在阐述导演思路时特别强调说:“《命呼》不同于一般的电影,四段故事都要短小精悍,耐人寻味,开篇故事就应该把观众带入轻松的氛围,所以在设计《误会》这部短片时,我觉得要包涵小品式的幽默、相声式的喜剧,这样才不辜负大家跑到电影院里寻求贺岁的开心。”

  从最终效果看,《误会》深深打上了“刘氏”幽默的烙印,再加上老搭档徐峥的倾力出演,内部试片的时候,在场的观众都忍俊不禁。不过刘仪伟坦言还是很有压力,“这个月底影片就要上了,接受广大群众的考验我很期待也很紧张!”

  刘仪伟升级版:

  主演激情戏遭女网友肉袭

  据介绍,首次坐上导演椅的刘仪伟在拍摄现场胸有成竹,一会指挥徐帆从身下拉出一条男用底裤擦拭眼泪;一会又让杨立新说河南话洋相百出。但是轮到自己上阵,和中戏美女对手“激情戏”时,一条下来他已紧张得连呼“赶紧开空调,都整出一身汗了”。

  在《误会》中,刘仪伟饰演不法商贩张大头,除了保持一贯的黑色幽默,还遭遇了惹火女网友的“肉袭”:在一个紫色调的房间里,经过色诱阶段后,张大头被压倒在床上不得动弹。因为是第一次演床戏,这场戏频频NG,一会儿刘仪伟表情不对,一会儿对手的中戏美女演员台词说错,整整拍了十几条才完成。

  一番折腾下来,刘仪伟笑言“这艳福太难消受了”,但被工作人员揶揄不够激情时,刘仪伟立刻回击:“我倒是有大把激情,可惜这剧本不让我发挥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