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首日票房“一般” 还赶不上大片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33  东方早报

  昨天是《色,戒》在内地正式上映的第一天。截至发稿时,最终的首日票房数据还未统计完毕,但从各地传来的影院预估的票房数据而言,《色,戒》的首日公映继续延续零点场时“不景气也不萧条”的局面。

  沪上各大影院经理对于《色,戒》上映首日的情况都用“一般”来形容。沪上票房最高的永华电影城,晚间七点左右的黄金时段场次都宣告满场,但其他时间段的《色,戒》的票房还及不上大片级别。

  截至记者发稿时,永华电影城、环艺电影城、万裕国际影城预估的首日票房总和在20万元左右,以此推算,昨日上海《色,戒》的总票房应该在40万元左右。这个数字自然不能与今年红火一时的《变形金刚》《哈利·波特5》等影片相比。但就华语电影而言,即使与近期票房最火的、由无线四虎主演的《兄弟之生死同盟》相比,影院经理还是纷纷评价,“《色,戒》的票房更好一点”。

  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周末,各大影院《色,戒》电影票的预订情况都相当喜人。UME新天地影院有数场包场的《色,戒》已出票,而在位于五角场的万达国际影城,打电话预购《色,戒》电影票的观众也络绎不绝。而在全国其他地区,《色,戒》票房的优劣还未明显地表现出来。据了解,杭州昨日傍晚时分某场《色,戒》的上座率在五成左右,而成都地区昨日上午10点半的一场《色,戒》居然满场。广州地区,虽然已有不少观众赶赴香港提前观摩了完整版《色,戒》,但昨日珠海院线统计的首日票房也有近20万元,较之今年的许多进口影片也毫不逊色。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