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京铁塔》首映 林青霞粉碎传闻笑脸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东京铁塔》首映林青霞粉碎传闻笑脸迎人(图)
林青霞(左)今年8月愁容满面,在女助理陪同下到香港健康情绪中心问诊

《东京铁塔》首映林青霞粉碎传闻笑脸迎人(图)
林青霞笑容满面看首映

  今年8月,香港媒体指林青霞到医院的健康情绪中心问诊,疑婚姻出问题患上抑郁症。而近日,林青霞好友的儿子谭俊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说:“青霞阿姨是因为更年期身体不舒服请医生开药,不是有精神病或忧郁症。”日前,日片《东京铁塔:老妈和我,有时还有老爸》在香港举行首映,林青霞穿着风衣、裤装亮相,精神焕发、笑容满面,她仍低调地不愿受访,记者愈叫她留步,她愈是快步离去。

  林青霞笑容满面看首映

  今年8月,香港《壹周刊》指林青霞到香港沙田威尔斯亲王医院的香港健康情绪中心问诊,疑精神状况出问题。青霞30日出席新片《东京铁塔:老妈和我,有时还有老爸》首映礼。久未露面的林青霞突然现身,引起一阵轰动。虽没有接受访问,但全晚笑脸迎人,以行动粉碎种种传闻!林青霞好友陶敏明的儿子谭俊彦到台宣传电影《地狱第十九层》,他澄清说:“青霞阿姨是因为更年期身体不舒服请医生开药,不是有精神病或忧郁症。”他表示,妈妈陶敏明将陪她到

宠物店挑选红贵宾狗,作为她53岁的生日礼物。

  与好友陶敏明有说有笑

  早前有报道说青霞与丈夫邢李原的婚姻亮红灯,又说她患上情绪病,要到医院求医,不过,青霞当晚看起来心情极好,与好友陶敏明有说有笑,虽没有接受访问,但其“微笑行动”足以证明一切并无大碍!

  谭俊彦表示,就他侧面观察,阿姨并没有受到负面新闻的影响,每天跟他妈妈跳舞、看电影心情好得很,他说:“老公(指邢李火原)每天回家吃晚饭,阿姨的家庭还有什么问题?”

  53岁生日礼物名叫“丫鬟”

  最近,陶敏明家里添了3只红贵宾犬,林青霞看了之后爱不释手,跟好友说:“难得到我这样的年纪还会喜欢小狗!”她想买1只价值约5万元的迷你红贵宾犬,还指定要母的,谭俊彦已向住家楼下的宠物店约好时间取货,作为她周六53岁的生日礼物。谭俊彦说:“青霞阿姨已决定把小狗的名字取做‘丫鬟’,还说要给我家的小公狗配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